蔓梅拟枝

爱情不是罪啊!

你是我生命里的意外,也是我要善待的未来

#B612星球的夏日30题

18.意外的礼物

激情短打,灵感来自磊哥今天更的视频(我们要善待身边的小动物,不要带头泥他们哦)

磊嘉    人物ooc   焉嘉兔妖设定


赵磊最喜欢小兔子,小的时候跟着爷爷奶奶长大,严厉的老人不允许他养宠物。后来,他参加了一个选秀节目,成团出道了,和队友搬进了一个大房子里。有了自己的个人空间,于是,他养了两只仓鼠和一只兔子。

说是养兔子,其实也不是他买的。。兔子不知道是谁家的,在某一天突然就跑到了他的床上,把赶通告回来准备休息的他吓了一跳。他打听过,这只来历不明的小灰兔子好像是个蛮名贵的品种,一身毛顺滑柔软,蓬松的时候像个圆滚滚的球,可是每每赵磊说他胖的时候,他总是不开心的耷拉下耳朵来。那之后赵磊就不常说他胖了,把圆兔子惹急了,是会轻轻的咬你的,虽然不疼,但总是舍不得让兔子不高兴的。

他也不知道该叫兔子什么,想了一个晚上,决定给起名叫嫣嫣,后来才发现,兔子是个男孩子,于是名字就改成了焉焉。兔子好像很喜欢这个名字,每次听到赵磊唤他,耳朵就竖的直直的,很高兴的样子。

赵磊很喜欢焉焉,经常把他抱在怀里到处走,焉焉也很黏赵磊,不管赵磊是在弹琴唱歌,还是在做饭,或者是在看书,总要在赵磊身上或者身边挤出一个地方来霸占着,一只小小的毛茸茸的爪子还不忘搭在赵磊身上,才肯放心似的。可对赵磊的队友,就没有这么耐心了。除了赵磊之外的其他人,谁碰一下兔子的毛尖都会被蹬出一个红印子来,更不要提认认真真的把兔子抱在怀里吸毛茸茸了。

兔子只对赵磊乖巧这一行为极大的满足了赵磊,而赵磊也开启了自己的脑洞,总是在心里盘算着给兔子买一些可爱的小衣服穿,看看毛绒绒的焉焉穿上,肯定可爱爆棚了。

于是赵磊的队友就经常看到赵磊抱着快递盒子钻进屋子里,不一会,抱着一只仿佛红到了毛尖的害羞兔子出来,兔子身上还穿着各种可爱的小套装,比如红色的小肚兜、绿色的小恐龙、带着黄围巾的小王子套装还有黑色的小西装。每次队友们对赵磊和他的兔子赞不绝口,然后赵磊的在给兔子换装方面的兴趣就更大了。

终于,在某个春天的下午,赵磊钻进屋子之后,迟迟没有出来,队友们好奇的趴到门口听房间里的动静,听到赵磊短暂的惊呼。队友以为是兔子终于不耐烦了,对赵磊使出了兔山无影脚,忙开门进去。没想到眼前竟然有一只,啊不对,有一个穿着蓝色的小裙子、斜挎黄色小包的精致男孩,看模样也就十三四岁。乱蓬蓬的头发藏在黄色的遮阳帽下面,头顶上还颤颤巍巍的竖着两只长耳朵。男孩看到他们进来,惊叫一声,躲在了赵磊身后,叫着:‘造磊!都怪你!干嘛给我买裙纸!’

赵磊像刚反应过来一样,把队友都赶出了房间。

队友们在外面边猜边等过了漫长的半个小时,赵磊终于抱着他的兔子出来了。今天兔子身上什么奇怪的衣服也没有。但是他把整个身体都藏在了赵磊的臂弯里,只露出一点红色的耳尖。

赵磊坐在沙发上,结结巴巴的跟队友解释:‘我也不知道我的兔子为什么突然就变成人了。焉焉跟我说,他不想穿女装,他很生气,然后没有反应过来,就变大了。我......这可怎么办啊?’

队友里最活泼的瞎逛说:‘害,这还不好办嘛,在你房间里多加一张床不就行了,反正你也是一个人住一间屋子,而且你的兔子只喜欢你。’

这时赵磊怀里传出来一个软软的声音:‘我不叫兔子,我有名字的,我叫焉焉。’

赵磊摸了摸兔子耳朵,说:‘焉焉乖,我们一会去给你买衣服。’

(焉焉:我不要裙子,我要酷酷的衣服!)


评论(3)
热度(50)

© 蔓梅拟枝 | Powered by LOFTER